葛林特

葛林特GreenT
推特gt0906tw
凹三malu0906

塗力不足的自娛塗鴉存放區
沒什麼雷點
所有喜歡的cp都可拆可逆可拉郎
很雜食

Amanda:「你掉的是這個33歲的Hank,還是這個53歲的Hank呢?」
Connor:「都是我掉的請還我謝謝♡」

Hank生日快樂!!!!
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!!!
跟Hank同一天生日我爆炸開心!
試著畫了今年只有33歲的Hank
分開看的時候看起來根本不是同一個人!
但信我!!Hank剃掉鬍子少了皺紋剪短頭髮很有可能就是長這樣的!
我還做了漸變Gif!(結果Lof跑不動gif我刪掉了_(:_)
圖是年輕的先畫好再拿來改成年長的
所以真的長的有像的信我2333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© 葛林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